职权信息表
职权名称

对艺术考级活动进行监督检查

编码

120000WHDJC01006

类型

行政检查

法定依据

2004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令第31号《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管理办法》

第四十条 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文化行政部门负责在本行政区域内贯彻执行国家关于艺术考级的政策、法规,监督检查艺术考级活动。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文化行政部门负责审批在本行政区域内开办艺术考级活动的艺术考级机构。

2009年天津市人民政府令第23号《天津市文化市场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规定》

第二条本规定所称文化市场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是指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机构集中行使法律、法规、规章规定应由文化广播影视、文物、新闻出版、版权等行政主管部门行使的行政处罚及相关的行政强制、监督检查权。

实施机构

天津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执法一队)

管理权限

管理权限说明

市级权限

运行流程

制定计划—(告知)—检查—反馈检查情况—(记录签字)—(下达整改通知)

责任事项

1.制定检查计划,依法告知相对人检查的目的、依据、检查时间和地点等;

2.行政执法人员出示证件并向检查对象说明检查依据、检查内容及检查人员、相对人的权利义务等;

3.听取被检查对象说明、介绍情况,现场检查并询问有关情况,检查组负责人向被检查人口头反应检查情况;

4.发现问题需要整改,下达整改通知书并监督落实,适时组织回访复查。

监督方式

部门电话:12318

电子邮箱:tj12318@126.com

来信来访地址:天津市西青区秀川路10号

流程图 查看流程图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